南阕言言言言言

修修全世界最好 (全职厨 K厨 )

百世02


我可能生在一个不见天日的地方
生命里除了打架抢食活下去
再无其他

后来我遇见一个好心人
他给我洗澡
用了三大盆水

他遇见我之前已经有爱人了
和他一样是个很好很好的人
头发很长,笑起来好看
和我不一样
我嘴里缺了好几颗牙
笑着笑着会歪嘴,还有点吓人

我什么都没想
结果居然在他们家住了下来

他的爱人一开始挺嫌弃我的
我猜可能是因为我长的丑的缘故
但每天准备吃食给我
日子旧了
也默认了我这个没用东西的存在
偶尔会哄着我玩

至于他,总是很忙

他不在的一天傍晚,他的家来了个坏人
我有条腿一直瘸着,那天却很有力气
他不在,我要保护好他的爱人
我从小就会打架

他说我是好狗
可惜他忘记给我取名字了

评论